close
8/16到馬斯垂克參觀 17世紀的市政廳,之後讓我們自由活動,參觀14世紀教堂改建的天堂書局,設計人太有巧思,從咖啡館上方二樓照相下來,書桌十字架形狀,旁邊桌子像蠟燭 ,太感動。走回去集合時在旁邊藥店買敷臉面膜(DE TUINEN),剛好促銷買一送一,才知道這陣子是他們促銷價節。 午後前往聖彼德堡洞穴參觀 ,裡面有2萬條以上的道路,像迷宮一樣 岩石像海綿會吸水,為印證還種了一點植物來佐證,有專業的導遊帶領下,不然會迷路。
馬斯垂克天堂書局.jpgP_20180816_164152_001.jpg
 
8/17 前往盧森堡的維安田小鎮,靠近德國邊境是大文豪雨果最愛 ,我們搭纜車纜車是裸空式的。小鎮的美充滿歐風的詩意和高雅氣息 。盧森堡是個西歐小國很多旅行社沒有安排 ,晴天還特地安排,我們這團也是今年最後一個團,要參加可能明年, 在盧森堡住一晚(MELIA LUXEMBOURG)。
盧森堡維安天山腰上城堡.jpg
 
8/18盧森堡前往布魯塞爾會經過滑鐵盧,我爬上高40公尺的獅子紀念碑上面看看那寬闊平原,下去時到他們紀念館用VR看當年慘烈的戰爭畫面。 下午去布魯塞爾,下一篇再談布魯塞爾花毯節和他的城市。
選幾個印象深地方來說,荷蘭小孩堤防看風車(裡面可以住人),也只有遊船,才能全部看得清楚,也是最美和最古老式的風車,我們運氣很好 ,天氣都配合我們。
 
8/23早上到豪達 是乳酪之鄉,看他們叫賣聲此起彼落是很專業噢!完成後有專門運送的馬車送到專門店,我也買了幾個帶回家品嚐看看
荷蘭風車.jpg
豪達.jpg
 
下午到阿姆斯特丹,安排乘坐遊船順著交錯運河,很值得飽覽,看多樣化建築,例如跳舞房子和 獨特山形牆建築, 其中安妮之家是紀念猶太女孩的博物館,因時間不允許沒有參觀,他必須要事先網路上預定,選好你參觀時間,不能到現場排隊喔!那也禁止照相
 
跳舞房子.jpg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又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