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晚上花毯.jpg

8/18我們這個團非常幸運看到兩年一次的花毯節,而且是在8/15開始四天的花展, 去的時候是最後一天。布魯塞爾花毯節,每隔兩年一次是同聖母升天節同一天開始,會來自比利時各地義工,他們到布魯塞爾廣場用鮮花的花編織排列圖案,今年的主題是墨西哥 ,因為節日加上假日,人潮很多。只能先看整體圖案後,導遊帶著大家去參觀小童尿尿像和比利時漫畫人物牆,如丁丁和藍精靈等,畫在建築的外牆 , 也成為布魯塞爾的地標之一。 小嵐買好入場券,等大家,帶著大家上二樓 。從市政廳俯視下去的花壇, 看得更清楚也更漂亮。 市政廳從中古世紀保存下來, 也不容易。同團人員拍的不過癮,晚上再出來照相傳給大家分享,主要我們飯店離廣場不遠

P_20180818_171159.jpgP_20180818_185709.jpg

晚餐吃比利時淡菜風味餐 ,餐廳人很多, 排隊的更不在少數, 因為我們是事先預定,所以到了就直接可以到2樓餐廳,他給每人一大盆的淡菜,心想可以吃的完嗎?沒想到我居然一個接著一個吃,還蠻嫩的, 順便也點了一瓶啤酒飲料 ,來比利時當然要品嘗他們的啤酒,還蠻順口的 。海鮮+啤酒下肚你可想而知快樂似神仙。
 
飯後走走回飯店 ,團員個個是手上拿著戰利品,有LV皮帶,LV包包和Kipling包包(我看了沒有我喜歡的就沒買, 反而在安特衛普買到自己喜歡kipling包包)
安特衛普是比利時第二大城,有世界鑽石中心之稱 ,中心很多商店,還滿熱f鬧。
早點睡明天要前往布魯日,他是一個 比利時的威尼斯和喬都之城, 最喜歡就是走在他們 愛之湖的湖畔 有垂吊著楊柳, 還滿喜歡柳樹,有詩情畫意和風情萬種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又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