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羊角村1.jpg

 
8月15日一早抵達阿姆斯特丹機場, 驅車前往羊角村(這是我旅行中的動力),在還沒有搭上小船,看不出來它的美 ,當地居民為我們駕船。哇哇…..兩岸的綠地,童話中的小木屋(屋頂是蘆葦草做的),工程算是浩大, 在這個年代是不容易,因為都是用機器來操作,鋼筋水泥快速,堅固又方便 ,但也算是得天獨厚沒有颱風 , 如果是在台灣早就已經不知道吹到哪裡了 。羊角村是水鄉澤國, 房子也是順著運河的來蓋 。遊玩運河,可以騎晴天安排單車繞運河,
讓你回味老式的單車,沒有手煞車只用腳來操控,但我借的這單車可以用手來控制 , 所以沒有適應的問題 ,這一來更貼近這村落,繞完運河,還意猶未盡,感覺時間不夠。 中餐我們在羊角村吃鮮魚料理。

羊角村騎單車一.jpg

下午到梵谷森林的庫勒慕勒美術館,導遊說不可用閃光燈拍照, 如果不可以拍照,導遊都會事先告訴我們 ,有後背包的團員就要放在他們的置物櫃,美術館內收藏了19世紀梵谷的畫作,例如:自畫像,星空下的咖啡,向日葵...等等, 可以說是琳瑯滿目。 園內有一座雕刻公園,放置很多雕刻像。參觀完後也可自由取用他們提供免費白色單車,也是用腳來操作,這次是完全用腳操作,導遊善意告訴我們,因為第一天到所以要注意安全 ,為了安全起見,我只好借小孩的單車騎,騎得好辛苦也好累( 晚上睡覺還腳抽筋),但是很快樂,園區很大,還真需要導遊陪騎,不然就騎不回來。

P_20180815_164605.jpg

累了一天晚上是住WAN DER VALK DE CANTHAREL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又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