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P_20180830_151323.jpg
 
第一次看到晴天旅行社是無意中在網路上看到,內容很吸引我,沒幾天就報名參加風車.花香.布魯日(夏季 )荷蘭比利時盧森堡深度之旅,因為額滿沒有報名上6月中旬的團,工作人員告訴我 8月14日有位置我就趕快報名 , 深怕錯過這次機會 。一次同學聚會中,我和同學聊到要參加旅行社,好巧,她說她參加晴天旅行社而且也是這個團 ,因為這樣她也獲得1000元的優惠券,她說不錯,增加我的信心也期待8月14日的來臨。
8月14日在報到時間抵達桃園機場,現場看到領隊小嵐她熱情的招呼大家,小嵐出發前問我要走到位置還是靠窗戶位子,我說喜歡走道位置,她記下來,回程也安排走道位子給我,可見她的細心,除此之外她也找到商店,幫我老花眼鏡修理好, 讓我在旅途中解決不便的困擾。
旅途中坐得也很舒適,大巴士車幾乎是一個人坐兩個位置 ,還提供一個WiFi機讓兩個人共用一台,你隨時可以和家人聯絡。
也有當地的導遊解說 ,就是外國導遊他們也會說中文,讓我見識到會多種語言能力的人在工作上是助力。就算沒有,小嵐也會翻譯,所以旅途中都沒有語言上的隔閡,可以專心的玩。
在整個12天的旅行 ,團員大家都相處得很好 ,在這個旅行中我也認識兩個好朋友,意外的收穫 ,我們還互相稱為姊妹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又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