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午餐後,我們往哈斯塔特(人間天堂)出發, 他在1997年列為世界遺產(聽說既將管制進去的地方)。 我們到的時間還早,晴天公司為了彌補我們, 讓我們搭纜車+天空步道。冬天一定很冷,雪都還沒有融化,積的雪蠻厚,在最高的地方看世界就是不太一樣 。下山之後,我們往要入住的飯店集合。 住的飯店是在老城區, 大車不允許開進去,我們只能帶著過夜包,會合後,Sunny 帶我們去找祕境。 這個祕境就是明信片的拍攝的地方。 有人想看日出,但是天候不佳, 沒看到日出。

哈斯塔特高山照.jpg 哈斯塔特高山俯視

20190403_144040.jpg

20190403_172819.jpg    哈斯塔特秘境


早上我們前往古老的鹽礦探險 , 大家都要換上傳統的採礦工人的服裝 。 交通工具有特殊的採礦小台車,過沒多久,換一個古味十足的木滑梯, 刺激又好玩 ,坐了兩次, 感覺還不過癮。 但是也不可能讓你在走回頭路 ,在裡面大概待近1個小時的解說和探險。

20190404_105914.jpg
隨後搭車越過德奧邊境,前往德國最美麗的湖泊……國王湖 ,清澈的湖水倒映著阿爾卑斯群山 ,景緻美麗 。吃過午飯 ,可惜天候不佳,風很大,就沒有辦法搭船。
我們只能在附近閒逛 ,Sunny問大家,帶你們到離這邊很近的德國小鎮走走,要嗎? 大家聽了都非常高興, 去的目的也是就是shopping。 我在一個超市看到我還蠻喜作者是英國女作家暨插畫家碧雅翠絲·波特(Helen Beatrielen  Potter)。比得兔Peter Rabbit。 買回家做紀念表示到此一遊。

20190418_074828.jpg
今晚我們是要住音樂之都 ……薩爾茲堡。薩爾茲堡 在1996年也列為世界古蹟 。 當然要拜訪米拉貝爾花園 ,電影(真善美)中高歌DO RE MI的場景就在此拍攝。 蓋特萊德街道兩旁掛滿獨特的鍛鐵招牌,街旁9號黃色小屋就是莫札特的故居,出生之地, 每天都有絡繹不絕的遊客前來緬懷這位音樂神童。 中午我們前往薩爾茲堡景觀午宴, 經過一座橋,橋上掛滿了鑰匙。真正推動(鎖愛狂潮),被認為是義大利作家Federico Moccia2006年的小說《I Want You》。書裡男女主角,將刻有名字的鎖掛於羅馬米歐維奧橋,並將鑰匙扔進泰伯河以代表永恆之愛。隨後,情侶們的模仿風潮最先在羅馬興起,繼而席捲整個歐洲。 導遊說:現在政府編列預算,將這鎖剪掉 。讓他們知道愛情不是永恆的。 下午自由時間,大家不忘去買,當地手工的皮包SIONA每個人都提著橘色的紙袋。
下午五點我們要坐OBB高速火車(2H22分)前往維也納啦!

1554905860382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又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