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前一天的耽誤,第三天(3/30)中午到布拉格我們就搭乘晴天旅行社專屬的大巴前往布拉格。 首先開始就是要到聖維特大教堂他是布拉格最重要的地標, 工法精細華麗的哥德式的外觀 ,最具代表性的飛扶壁及尖拱外觀。 內部的彩繪玻璃是藝術家慕夏的作品 , 是眾多旅客嚮往的地方。 參觀必須要檢查個人物品。 這個城堡建造好後,就是歷代國王加冕地方。 我們買的門票含蓋的地方還有黃金小巷 ,狹窄的巷道,每個店家都很有特色 ,尤其是門牌22號水藍色,是昔日作家卡夫卡寫作的場地( 我對他並不熟悉)。 時間的緊湊我們遊船和到布拉格的胡斯廣場看天文鐘( 每到整點,鐘面上方的窗戶都會打開,耶穌的12門徒在聖保羅的帶領下一一移動現身)。

20190330_150240.jpg

20190330_163223.jpg

20190330_160958.jpg

20190330_182234.jpg

3/31早上到卡羅維瓦利--它位資源豐富的波西米亞森林, 擁有獨特醫療價值的溫泉, 世界上少數可以生飲的溫泉水( 商店賣些獨特的水壺 可以接溫泉水直接喝)。 當然我們也走訪了007電影皇家夜總會的拍攝場景, 普普大飯店, 街上都是名店, 你能叫得出來這裡都有。 富商名流都喜歡住在這裡。 在泰普拉河畔的大街步行,我們經過了金像咖啡館 ,據傳音樂大師貝多芬曾在此激發靈感 。 有莫札特飯店 -可以看到德國大文豪哥德入住的痕跡 。 大家先品嚐市場溫泉迴廊, 聽說有整腸健胃的效果 。第二磨坊溫泉迴廊 有124根柯林斯圓柱為底 。第三個 公園溫泉迴廊他是英國維多利亞式的建築 味道是鹼性。

20190331_104831.jpg

20190331_105722.jpg

20190331_110254.jpg

下午回市區,時間不多 Sunny 直接帶我們去買波丹尼(Botanicus  )。 據說比台灣便宜很多喔!那對我來講就是購買好時機, 去到現場人山人海 ,都是東方人面孔 我想大家都是慕名而來 ,還好她有事先預約,有專人替我們服務( 而且每一個人配戴耳機,才聽得到工作人員介紹)。買到我想會超重了, 還好有專人幫我們送到飯店。 
20190413_145436.jpg
晚上在市政廳用餐,飯後去看黑光劇, 分成上半場和下半場 ,同團的人並不多大概有8位。 散會後和朋友趕著回飯店 ,憑著記憶找尋我們的飯店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又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